2018【台電大樓美食】★ 【三個傻瓜印度蔬食料理】滿滿印度風CP高! 3 Idiots Toast & Curry

 

★推薦:最新2020.7-台北東區大安【Closet Restaurant&Bar衣櫥餐酒館】#UNDERLAB 隱密預約制Tasting menu上線(捷運忠孝敦化站)(素食者請尖叫!!!)

 

IMG_7409.JPG

 

這次Joah又來報好康了!因為假日待在家一整天,覺得晚上是應該出門去吃晚餐了!經過朋友再三推薦位於公館站及台電大樓站中間的印度料理,於是終於拿起電話撥號訂位~~因為靠近台大商圈,有許多外國學生都會到這家「三個傻瓜印度蔬食料理」(3 Idiots Toast & Curry)來吃飯,也可以算是公館的異國料理吧!

 

原本這裡是一間賣窯烤披薩的店,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改成這家印度餐廳,不過客人還是絡繹不絕。Joah這次帶著相機出發,但是跟這台相機還不是很熟,害我好多食物都沒對到焦,好想哭啊...地點非常方便,從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,過辛亥路一段的大馬路,從34巷進入巷子,再左轉羅斯福路三段283巷9弄就會看到嘍!

 

先來看看位於台電大樓巷弄內的「三個傻瓜印度蔬食料理」(3 Idiots Toast & Curry)

這家「三個傻瓜印度蔬食料理」可都是素食的,聽到這大家可能會退而遠之(嗎?)。 一開始Joah還怕吃不飽,沒想到!吃過這家印度菜後,發現無肉也可以很入味好吃啊!聽說這裡是全台灣唯一全素的印度餐廳,因為老闆Andy 全家都吃素,也體認吃素的重要性,於是想將這樣的理念傳遞給大家,一起愛護地球!

店員很多是印度人,只有一名女店員是台灣人,負責櫃檯接電話及結帳。不過話說下午打電話過去訂位時,聽得出來是印度人接的,不過他們都會說中文啊!好親切~大家不用怕,可以用力打(電話)!

 

 上面這三個大門的屁股椅就是電影《三個傻瓜》裡面的道具啊!大家都是大屁股!!(威~~)

19300001336693132133463266218.jpg

(圖片來源:電影《三個傻瓜》劇照)

店內整個裝潢很明亮溫馨,比較屬於半露天的座位,靠窗有玻璃可以看到對街,地下室也有位置,雖然整間點比較狹小,但是非常溫馨親切。個人比較喜歡坐上面敞開式的空間,樓上空氣也比較好啊~~以下是通往樓下的樓梯,坐靠樓梯前面那桌的不要掉下去蛤!正是Joah喵~(我沒有掉下去啦!)▼

趕快來看一下Joah這次點的菜吧!實在是有夠飽,CP值超高啊!第一道端上來的是飲料,左邊是薑黃黃金牛奶(冷),右邊兩杯都是香料鮮奶茶(冷/熱)!杯子也是好別出心裁!而且買茶不會太甜,非常適合愛喝奶茶的女生/男生▼

第二道上來的是沙拉~因為我們總共四個人,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再外加一份主餐,其實這樣就很夠了!因為餐點有很多麵包、馬鈴薯、飯這些澱粉類,所以很容易飽!如果不太了解份量的話,可以詢問服務人員,他們都會推薦最適合的方案。

 

超大塊爽口「酪梨蔬菜沙拉」▼

永遠對不到焦之這個世界與我無干「鷹嘴豆沙拉」,鷹嘴豆可是去痘疤的天然良品啊!▼

一直沒對到焦,帶著我的相機不活了!Joah還沒拍好,廚房以飛快的速度上來第三道菜「香料茄子」三明治,沒想到超好吃啊!▼

再來就是主食「印度塔麗」(3種咖哩),也是店內招牌!結果薯片根本沒有吃到,完全沒有胃啊!▼

三個鐵碗:香料扁豆(左);蓮子豆咖哩(右);花椰菜馬鈴薯(上)附加一碗飯、兩塊吐司、沙拉和馬鈴薯片。

 

最後來個印度特色甜點吧!上面的愛心是「印度酥糖」,捏起來酥酥的容易碎掉,不過放進嘴裡就化掉了!感覺可以配點茶,不然都是糖製的會很膩!下面愛心是「香料米布丁」,有點像是西米露的口感,但是是用米做的比較濃稠。味道非常棒!▼

不過這兩種Joah都滿愛的!都是特色甜點,兩個人點套餐吃的時候,不妨兩種都點來吃,份量也不會太多!
 

再來Joah拍了一下他們的菜單,趕快來看看!如果第一次到店裡的客人,店員也會幫你做介紹!

吃了這家「三個傻瓜蔬食印度料理」才發覺,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!而且吃完身體負擔不會太大,不想吃太油膩或是素食主義的朋友,都可以只單點一份沙拉,這家「三個傻瓜蔬食印度料理」 推一個!

 

 

★【三個傻瓜蔬食印度料理】3 Idiots Toast & Curry

訂位電話: 02-2369-9966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17:00–22:00

星期二~日 11:30–14:30/17:00–22:00

 

 

★推薦:最新2020.7-台北東區大安【Closet Restaurant&Bar衣櫥餐酒館】#UNDERLAB 隱密預約制Tasting menu上線(捷運忠孝敦化站)(素食者請尖叫!!!)

 

上一篇:【台北美食】東區*燒烤「燒桶子 韓風立燒」超貼心桌邊服務+冬日神秘菜單

 

上一篇:2018 第二市場【台中美食】「楊媽媽立食」必吃隱藏版無菜單

 

上一篇:2018【台中美食】中區★日系極簡工業風【小次男咖哩所】大男孩的質感廚房!

 

推薦:2018【青康藏高原】西寧玉樹八日遊★前情提要+神秘青海湖、格魯派聖地塔爾寺-BUT高山症注意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趕快追蹤:Joah H.專欄

螢幕快照 2018-07-16 下午6.42.06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H 專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