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 【新北板橋咖啡廳】誠品生活新板店★【上島咖啡】新開幕!不限時咖啡廳什麼都好說!

 


(圖片來源:誠品生活臉書
 

誠品生活新板店原本Alley’s Cat 餐廳可能是因為租約到期,角落開始重新裝潢,Joah每天盯著它的白色施工的木板看,一直期待它的開幕,那就是「上島咖啡」! 在今年九月底新開幕的「上島咖啡」可真是滿足了附近上班族、居民的生活需求啊~~

 

 

雖然Joah不喝咖啡,但是喝了很多奶和吃了很多三明治,可以推薦給大家!而且Joah最喜歡這裡的原因就是,這裡是不限時咖啡廳啊!!!畢竟客群都是上班族,也不會在這裏待太久,但有些要談事情的也可以坐在這裏,感覺非常舒適!

可能因為剛開幕,點完餐點後,店員會叫你抽號碼球送小禮物,不過Joah第三次去之後就沒有抽抽樂的遊戲嘍~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好多韓國人會到這裡啊,三次裡有兩次都有韓國遊客。
 

大家可以先進到裡面找地方坐下,再到櫃檯點餐結帳,拿了號碼牌回到座位等叫號就可以嘍!不過據說敦化店對於服務人員的態度有很多差評,但Joah在新板店點餐倒是不太有這個問題,個人認為可能因為區域性不一樣,忠孝敦化店只想經營國外旅客,而誠品新板店是for附近上班族,所以態度有差?!(不知道)

 

總之,這次點的是B.L.T.起司蛋三明治、無糖MILK紅茶這是Joah吃了三次以來,最喜歡的B.L.T 三明治。但是為了多拍一些不同的照片給大家看,所以Joah每次都吃不一樣的餐點。如果中午沒有很餓,像這樣吃就很滿足啦~

 

第二次點的是神戶DELICA三明治、抹茶MILK三明治的口感比較乾,但是抹茶牛奶還是滿香的。
 

第三次點的是神戶DELICA煙燻鮭魚三明治、三蜜糖MILK紅茶。滿喜歡鮭魚配上洋蔥的味道。但是個人覺得 CP還是沒有B.L.T起司蛋三明治高~~

 

因為每家的菜單好像都不太一樣,不過大致上沒有太大變化。Joah 將菜單拍下來嘍!

 

IMG_5863.jpg

IMG_5860.jpg

IMG_5862.jpg

 

 

 

結論就是誠品新板店的上島咖啡態度尚可、餐點尚可、環境清淨,重點還是不限時咖啡廳,這點對Joah足矣!


 

誠品新板店『上島咖啡』

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樓(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板橋公車站正對面)

 

 

★推薦:最新2020.7-台北東區大安【Closet Restaurant&Bar衣櫥餐酒館】#UNDERLAB 隱密預約制Tasting menu上線(捷運忠孝敦化站)(素食者請尖叫!!!)

 

 

喜歡趕快追蹤:Joah H.專欄

螢幕快照 2018-07-16 下午6.42.06.png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H 專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