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雅芯香草園】宜蘭冬山鄉【澳洲茶樹乳液】天然淨化的美麗力量

 

 

自從接觸好農後,發現了很多純天然的產品。有些是吃的食材上,有些是用來保養滋潤肌膚的。不得不說,現在的保養品或乳液看似吸收快、味道也很吸引人,但其實當中添加了太多酒精和香料,讓消費者覺得使用起來很棒,但用久了反而會造成皮膚的過敏或紅腫現象。

 

Joah對保養品其實還滿挑剔的,因為從小愛偷用媽媽的化妝品(嗯?)青春期冒了很多痘痘跟留下很多痘疤,導致我長大後對保養品的挑選就特別小心!不過Joah還是維持一貫的原則:「越天然純淨的產物越不會產生過多的傷害。」而這次Joah使用的【雅芯香草園】【澳洲茶樹乳液】,一方面能解決夏天不想塗厚重乳液但又需要保濕的心態;又能當紫外線後的冰敷乳液!!(雖然Joah還是沒嘗試用在臉上哈哈哈,畢竟是身體乳)

 

雖然罐子上的標籤貼紙很陽春Joah知道!但是致力在產品質量本身,比外表光鮮亮麗更重要啊!(以前Joah經營乳油木果油時也很有同感,特別是設計及印刷報裝費用都是要攤在消費者購買的價格上啊!還不如走一個環保節儉陸續,不要over packing)

 

不過儘管【雅芯香草園】的包裝很陽春,該有的都還是有,防撞防摔的氣泡袋、乾淨塑膠模。標示也是非常清楚,包括主要成份、主要用途、使用方式、保存方式及注意事項,最重要的是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都有標明,也經過SGS合格驗證喔!

Joah一拆開塑膠包裝就聞到茶樹的香氣撲鼻而來!有些人會不喜歡茶樹精油那種直衝腦門的味道,但這不像茶樹精油那麼刺鼻,反而比較舒緩不帶刺激的溫和乳液香。男生女生都很適和的~

Joah第一次在店家網站上看到好農來自宜蘭冬山鄉,但名字又稱作【澳洲茶樹乳液】,百思不得其解的Joah最後詢問下才發現,是因為這種樹種是來自澳洲!這是茶樹的品種名。

因為當時澳洲茶樹精油在2003年的SARS流行期間,被廣泛使用,以增加人體的免疫力;又可改善自身及老婆的過敏現象,因此促發老闆栽種茶樹並研究如何提煉的想法。老闆於2012年陸陸續續種植了2000多顆茶樹,並於2013年底採購了蒸餾設備,開始提煉精油與純露。而蒸氣蒸餾所需要的大量用水就取自於宜蘭自然的泉水嘍!

打開【澳洲茶樹乳液】包裝後,卡榫上有個OPEN字樣,把它對準壓頭,乳液就可以被擠壓出來使用喽!但記得前面有一段是空氣,所以第一次使用需要多按幾下乳液才會吸上來。

Joah本身很不喜歡黏膩,尤其是夏天的溼熱感,讓很多愛美女性很頭痛!因為在強烈紫外線照射下,皮膚既要保濕又要防曬真的很麻煩,而澳洲茶樹乳液完全不會帶來黏膩感,質地是水狀的,一下就吸收掉了。而另外護手霜比較滋養,是呈現半乳膏狀的,但兩個質地都非常好推。

這是澳洲茶樹乳液

這是澳洲茶樹護手霜。兩張可以明顯看出水狀及乳狀的差異。

目前Joah已經把它放入冰箱內,等到一天結束後,洗完澡就能好好冰鎮一下曬得通紅的皮膚。

澳洲茶樹乳液適用在身體各部位,尤其手肘、膝蓋、腳背及手的部分可以用比較滋潤的護手霜,效果更好。

皮膚怕過敏的朋友趕快來試試【雅芯香草園】【澳洲茶樹乳液】【澳洲茶樹護手霜】吧!

順便把好農對於在【宜蘭冬山鄉梅花湖休閒農業區】栽種澳洲茶樹的好處列出來讓大家看看:

  • 涵養水源、水土保持的功能
  • 樹木受到太陽光合作用的影響會吐出氧氣,降低二氧化碳含量
  • 提供樹蔭供人乘涼
  • 美化環境
  • 過濾塵埃、淨化空氣
  • 生態平衡;動物因為森林而有了居住的地方
  • 森林芬多精是種可讓人神清氣爽、頭腦清晰、精神安定

 

 

【雅芯香草園】http://pcse.pw/7QWUL

250ml【澳洲茶樹乳液】http://pcse.pw/79NSW

60ml【澳洲茶樹護手霜】http://pcse.pw/7ARTJ

 

【好農O2O產地直送】 http://pcse.pw/7QM3J

 

 

Joah還會陸陸續續為大家介紹新的好農產品喔!獻給喜歡潔淨溫和、親近大自然的妳!

 

 

喜歡趕快追蹤:Joah H.專欄

螢幕快照 2018-07-16 下午6.42.06.png

 

 

 

上一篇: 【產地直送】★【綺香園】★高花青素補鐵黑鑽米+不易脹氣健康有機糙米!

下一篇: 【基隆旅遊】★潮境公園飛天掃把★六招這樣拍!最夯POSE教學!

★推薦: 2018 第二市場【台中美食】「楊媽媽立食」必吃隱藏版無菜單日本料理

★推薦:【台北美食】東區*燒烤「燒桶子 韓風立燒」超貼心桌邊服務+冬日神秘菜單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H 專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