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【私藏小物】紫水晶番外篇:向紫水晶Set Message的三步驟!

 

(圖片來源:bestcrystals)(紫水晶能量修復與心靈療癒)

 

 

現在冥想蔚為風潮,很多人會透過紫水晶的協助,以更好地讓自己的身心與宇宙達到共振。今天顯撇除冥想不說,要來教大家怎麼向紫水晶Set Message! 也就是向這股具有宇宙能量的紫水晶許願,完善你人生的每一步!

 

 

紫水晶是在地底下積累數萬年的結晶體,透過日月精華,讓它形程如今在世人前的各種模樣。因此這樣的紫水晶肯定與大地或宇宙萬物具有連結性,能將你生活周遭的磁場與它達到共振!紫水晶是具有記憶體和能擴大傳遞的結晶體,因此你可以透過對它下指令,完成心願!


 

(圖片來源:creativesuccess)(紫水晶具有記憶及擴散的能力)

 

 

 

首先,你必須集中精神,把心態調整在平靜、正面的情緒當中; 第二,握起已經消磁過的紫水晶,感受紫水晶在你手中的能量傳遞。有些人會感覺手上有一股能量傳遞,熱熱的、刺刺麻麻的,每個人感受不同; 第三,等你感受到紫水晶的能量時,就可以開始對他Set Message!將友善的、正面的感知意識傳導給它,讓它幫你擴散傳遞給宇宙。

 

 

(圖片來源:althylivingasia)(手握紫水晶傳導正面意識)

 

因為紫水晶是一種高能量的晶體,所有被擴大的意識都會返回到自己周遭,所以千萬記得要保持正念!透過紫水晶消除身上不好的磁場,讓它幫你過濾或調整。就像哈利波特挑選到一枝能與自己對頻的魔杖一樣,選到一個能與自己共振的紫水晶就會是非常重要及有緣的事!

 

 

烏拉圭紫水晶:徐先生(hsu.yuchun.taiwan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JOAH 專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